Light君

all傅诗淇,all若昀,焦美人,鼠猫,瓶邪,盾冬,锤基,华福,洼田正孝……


你不是孤身一人

 

终章  预告



 
 

——“这么多年了,我们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。”

 
 

——“只要和最重要的人永远在一起,共同进退,我便心满意足。大哥,雅贵,还有你,无论哪一个都不想失去……留在我身边吧。”

 
 
 

——“Smoky…等我回来。”

 
 
 
 
 

侥幸存活下来和所有人团圆如此美好的事,真的会降临到我身上吗?

 

光是遇到大家,认识那些伙伴那些亲人,并且生活在一起,已经用尽了我一生的好运,还有什么资格去奢望?

 
 

那一刻,Smoky脑海中闪过了和雨宫兄弟的种种回忆,以及对广斗炽热一时的爱恋,最后,是无名街每位家人的温暖和笑容。所有回忆都如同走马灯一般绽放……

 
 
 
 
 “这无名街教导过你们要永不放弃,无论何时,都要比别人飞得更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Smoky

 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7 )

© Light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