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君

all傅诗淇,all若昀,焦美人,鼠猫,瓶邪,盾冬,锤基,华福,洼田正孝……

《東京吸血鬼》第十五章





——Tokyo Vampire——


第十五章


 
       他们没有去医院,因为牧生坚持不想去,大概是对医院有什么阴影。
       零骑摩托载着牧生来到药店求助,店员一看到伤口都一副要晕血的样子,最后还是要零亲自替他包扎。虽然没有把手心刺穿,但伤口也挺深了,看着牧生惨白了一张脸却一声不吭默默忍受,心痛之余,不禁觉得他和圣……真的蛮像。

      “下次再有这种事情你不可以太刺激他们,如果刺到要害怎么办?”
       牧生低着头闷闷地说“我只不过看不惯那种人渣。”

       零没有看清刀子是谁掏出来的,也不知道这都是他临时故意制造出来的意外,牧生一向有把银制小刀带在身上的习惯,没料到这场戏便顺势发展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办……要是被家人看到……”
       因为手法不专业,缠着厚厚纱布的手竟渗出点点红色。
      “你先去我家吧,手伤成这样做什么都不方便。”零说。
       牧生惊讶地抬起头看着他。
 



       零的家并不是他真正的家,他一个人住在旧民宅,附近有间修车店,零有空就会过去打工,跟老板混得很熟。
       旧宅环境很一般,楼梯间的墙壁脱落了一层,照明灯很昏暗,空瓶还有一股潮湿的霉味儿,牧生不明白为什么零会来这种地方住。
       仿佛听到他在想什么的零这时候说道,“自从圣不在,我就一个人搬出来了,那个家太大,空荡荡的,我一点也不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零打开门口,开了灯,屋子里的家具和摆设很简单,这属于开放式空间,厨房,沙发,浴室和大床都能够一眼看到。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救过这里的房东,他非常感激,知道我在找房子就介绍了这里,价钱便宜还再打八折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啊”,牧生坐在零的床上,觉得全身都轻飘飘,这可是零睡过的床呢。

      “牧生,晚饭想吃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他愣住。晚到?
      “平时没什么人来所以冰箱一直空着,我又不会煮,还是叫外卖吧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嗯……我还不饿。”
      “再晚点就饿了,现在叫送来也差不多了,披萨可以吧?”
       牧生暗暗叫苦, 他居然忘记了晚饭这种事了!


       零递给他一支可乐,坐在旁边灌了几口才停下来,“没想到遇到那种事害你受伤。”
       牧生摇摇头,“青木一向看我不顺眼,发生这种事是迟早的。”这点小伤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。
       明明看上去很柔弱,心理承受力却意外的强,这和圣很不一样呢。
       零看着手中的玻璃瓶,“我一直认为杀死圣的人是我,以前一直自私地想他接受我的保护,想他只看我一个人,明知道他喜欢纱织,却把她抢了过来,还对他说了那样的话……所以当警方说这有可能是他杀,我简直不敢相信!”
      “他们还说了什么?”
      “他们说一切身边的朋友都有可疑。我接受不了!接受不了圣是被杀的这种结论!”


       牧生仔细地看着他,同情地笑了笑,“零真是笨蛋。”
       零望向他,眼神疑惑。
      “圣这么做的心情难道你不知道吗?他为什么结束自己?就是希望你变回原来的零啊,不受任何人束缚,哪怕是你的弟弟。”
       牧生靠近他,一双深邃的眼睛仿佛要把他吸进去。
      “那些人只不过想拿这件事做点什么,真相是什么你早就清楚,现在,你只需要替他,好好活着。我不想看到你伤心的样子,而且……”
      “你现在有我。”他吻了吻零的嘴唇,如蜻蜓点水轻快得像什么都没发生过,却让零心里固然跳出几百只小鹿狂奔而过。
      “牧生……”他眼神慌乱了。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在众人面前吻我?”
      “那是……同是男生不会觉得很奇怪吗?”
      “零讨厌我吗?”
      “不是……。”
      “那么不喜欢我吗?”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“请你不要压抑自己的感情,不要被懦弱打败。”他轻轻抚摸着零的嘴唇,又接着往胸膛摸去,“在我看来,零一直都是强大的存在。”
 
       他一把抓住牧生到处点火的手。
       呼吸在这刹那猛然窒息。零强势地把他压在床上,炙热的气息喷在他微微发颤的皮肤上。
       牧生埋在他的脖子间,吐出缠绵的声音:“零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时,外面敲起了门。

      “外卖送到!”
 
       两人的动作僵住,零觉得眼前仿佛拨开了迷雾。




       牧生还坐在床上,远远看着零把外卖盒子打开,是一块看上去很好吃的牛肉芝士披萨。
      “过来吃吧牧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咬下一块,又喝了口可乐,对牧生说。
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他踌躇不前道:“我还不饿啦,零你吃吧。”
      “难道你不喜欢吃披萨?”
       牧生连忙摆手,“不是这个问题。”
      “那就吃嘛,你看上去太瘦了,稍微有点肉会更好。”
       看到零吃得那样欢快,他内心挣扎着拿起一块,闭上眼睛一口咬下去。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       夜里,月亮的光华照在床上,牧生蹙着眉头转了个身,眼珠不安地在眼皮下转来转去。
       吃了人类食物之后就变得昏昏沉沉,原本愈合缓慢的伤口也越来越痛,零见他不舒服就给他吃了一颗消炎止痛的药,吃了人类的药品感觉更难受了,躺上床几乎就昏过去。
 
       血……想吸血……

       牧生没有意识地伸出獠牙,睡梦中仿佛闻到了血的香味,明明肚子很不舒服,却又很想吃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血……我要血,很多很多血……

       牧生猛地睁开眼睛!瞳孔迅速染成了鲜红色!
       他靠近旁边的人,嗅了嗅那人的脖子,几乎可以听到血管里面流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不可以!这是零!这是零!

       牧生马上控制住自己,勉强收起獠牙,想吸血的冲动来自于Alice,大概是因为流血和要消化人类食品的缘故,力量有所损耗才这样,这时候,血瘾犯了的Alice是最难控制了!
       他得离开!

       这样想着便马上起来,轻手轻脚离开了零的屋子。


       血瘾越来越严重,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很重,摇摇欲坠,幸好这漆黑的大街上没几个路人,现在唯有找个倒霉鬼来解馋了。
       牧生看了看手表,凌晨2点多。他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,除了酒店和24小时便利店根本找不到适合的人!肚子越来越饿了,如果再不快点,在不快点他就克制不住Alice了!

       他猛地回过头,嗅了嗅,眼睛神采骤亮!
       找到了!血的味道!非常浓郁!有很多很多血!

       没有细想街上为什么会有血的味道,只是闻着就饥肠辘辘,好想吸血,好想吸血!他也没有意识到,自己一早就被血瘾犯了的Alice控制住,或许,是他们都被血瘾控制住。
       他一步一步走向小巷深处,循着强烈的血腥味找着方向,这一刻,他们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,只遵从了身为吸血鬼原始的本能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“Light,我觉得Alice最近好像有什么不对。”
      “没在意。”那边淡淡回应。


       Smoky推开广斗捏在肩膀上的手,在床上翻了个身,“以前Alice多可爱啊,笑起来像个猫咪,大版腔,说起话来萌萌的,我都看不出他哪里像血族。”
       Light专心致志盯着电脑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但是……Ah,但是现在,感觉有什么不对,Alice最近有点沉默过头了,Ah……痛。”
       广斗转移按其他地方,Smoky舒服得闭上眼睛。
      “广斗,你觉得呢?”
       被点名的人一边动着手,一边说,“他不是半人类半血族吗?性格有点双应该很正常吧?这里吗?”
       Smoky点点头,“舒服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啪!!”

       手提电脑被用力盖上,Light猛地站起来,无情力把身后的椅子撞得摇晃了几下,他握紧拳头,全身散发着冰冷的黑暗气息,并且即将火山爆发……

      “Smoky!这个男人为什么会爬到床上去!那是我和你的床!!”

      “广斗帮我按摩嘛,那当然要在床上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是奴隶!凭什么上我们的床!”

      “就因为是奴隶我才让他帮我按摩啊!Light小气!”

      “要按摩的话我也可以!让他滚下去!”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广斗默默从床上下来,无奈地叹息一声,有位哥控在这里,想和喜欢的人好好在一起看来是没那么容易了。

 




TBC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ght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