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君

all傅诗淇,all若昀,焦美人,鼠猫,瓶邪,盾冬,锤基,华福,洼田正孝……

《東京吸血鬼》16章试阅




这一章会把你们呆萌可爱的小天使爱丽丝写得非常血腥,所以先把一小段放上来,如果不能接受的话我就跳过Alice的部分不写啦。

关于Alice为什么突然血腥,虽然设定他是半人半血族,但因为有血瘾病,身体里潜在着极其嗜血的一面,这篇会将会解释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如果接受不了呆萌爱丽丝变成这样,我只能跳过这个部分啦(T_T)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第十六章片段试阅









地上流淌着大量血液,残肢,内脏,肉碎,空气中熏着潮湿的强烈的铁腥味,场面令人作呕。


Alice猛地惊醒过来!


发现自己正在嚼着什么,血的味道充满了整个口腔,齿缝里还流有蛋白质与脂肪的香味……好久了,好久没有吃得这么饱,现在全身都充满了力量,他“咕噜”一声把东西吞下去,才低头一看。


脑袋嗡的一声巨响!


瞳孔骤然放大!


他看到自己满身鲜血,手上竟拿着一只血淋淋的断臂!


怎么回事?他不是在吸血吗?


断臂的手腕上戴着一只染上血银色手表,烂掉的位置明显被咬掉了好几块……

他睁大眼睛颤抖着,完全无法思考。自己刚刚吞下的到底是什么?


放眼望去,Alice惊恐万分,像看到了地狱修罗场……


……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ght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